旧事难堪。

杂。

他身上还是年少的味道。清雅淡然。她怀抱着他。背对着窗外的雷雨。就像回到了两年前他们在山洞里的那一晚。回到了在小木屋里无数个雷电交加的夜晚。好像时光从未在这两年从他们身上带走过什么。
  短短几面。连她都只有感叹他们之间的缘浅。但。还好。少年爱上了她。在她爱上她之前。

  因为不爱。只能退回。

你快问那个问题啊。问了我才好回答你。

有朝一日,你一定能得到你想要的。

“知遥。”他站在阳光底下这样叫她。已经好多年。

“顾青树。”回答已变。

百花歌。百华歌。

高雅如菊。百华歌。温柔雅致。

不会恋恋不忘。但会还有不舍。

“额。该说些什么呢。后来我遇到了一个女人。”

‘我相信有人正在慢慢的艰难的爱上我,别的人不会。除非是你。

你会得到安宁。当你不再跟自己过不去的时候。

我见过你的整个世界。我知道。

那是他明天的命运。今天。她的身边有医者。

比忘记更可怕的是。知道。却已不再重要。

终究不是那个人。所以不甘心。

后生好长。你好难忘。

我追求够了权利。但不能想象后来的日子没有你。我愿意被感情左右。时光还有那么长。

你是顾青树的舅父。我会尊重你。会努力得到你的认可的。为了顾青树。

你是怎么喜欢上我的。一见钟情?  不是。你刚来的时候我没怎么觉得。后来看你觉得一天比一天好看。最后好看到我不得不喜欢。   那要一直漂亮下去啊。

世人都想要最好的,而我。想得到我想要的。

阳光下的她是我偷偷地珍藏了一生的画面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