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事难堪。

盈盈一水间。

2最终想见——不负当初。

幸犁面色一紧。莫裴琛这样的俊杰哪个女人没幻想过。但当着顾青树这么说出。还是让她难看。

  “学姐。你真的要叫莫总来吗。这还有学长呢……”

  “够了。”幸犁还想做什么。却被顾青树打断。他的声音还是平稳。但皱起的眉还是看得出有点生气。

  旁边晟棠公司的人连忙来打圆场。顾青树吃到一半就把合同签了。直接走人。晟棠的人看幸犁明显有些愤愤。

  外面下起了小雨落在脸上微凉。路知遥不知怎的看起来挺高兴“总裁,顾汘下午要来。我下午要请假。她想吃火锅。我在家里做。”

  顾青树回头看了她一眼。嘴角带了笑意。“好。你多久去买吃的。”“四点。”“嗯。等那会我去接你。一起去选。”“路知遥本还想说不用。顾青树却已经抬脚走了。她有些苦恼。这人怎么一直都这样。  就不能听听她说什么吗。

  路知遥收拾了屋子。换了身干净的衣服。就下楼了。顾青树已经在楼下等着了。

  她的头发扎成了马尾。穿着浅蓝个白色的条纹衬衫。白色短裤。粉色的单鞋。看着像高中时的青春活泼。

  阳光还明媚。照在她大大笑脸。竟觉如此的美好。

评论